回到最初始的狀態,處在一種無法言喻的寂靜之混沌中,宇宙之音"OM"冷不防的打破一切沉默,隱約出現一個光點,在浩瀚無垠的大宇宙裡閃閃發亮,因為起心動念,帶著初衷來到物質世界並且不斷輪迴,從一分為二,持續分裂到今日,有部份流轉的過程漸漸迷失在無明的循環裡,在世間,表象看似跟每一個人、事、物有分別,事實上,都是在跟自己對立。

身心靈瑜珈方法依當下因緣清除累世的障礙,拾回散落的每一個片段,漸次拼湊為一個完整。

先找到自己、喚醒自己,終將體悟與雙生靈(從一個靈魂衍生為二個人)同為"",從來不曾分開過,只因各自被輪迴過程的幻象主導且信以為真。

以瑜珈本意詮釋電影「地心引力」的內容情節,片中提到「起飛即降落」,在物質世界確實有先後,因為有時間,就大宇宙來看,起飛與降落同步在平行宇宙中,如同因果並存在三度空間外。還有,當下的任何發生,只要身心放鬆自然會聽到指引自己前進的聲音。此外,放手即捨離,當你捨下的同時已經獲得或擁有更多。看完此部電影,我收到有我要的訊息,其中,讓我為之動容的是最後一段,女主角持住堅定的心,當下只有一念,勇往直前穿越大氣層降落在地球,那畫面引爆我內心深處的記憶,瞬間再次想起與提醒自己當時要來世間的「不顧一切」,其實,你我..投胎人間不也是如此拼了,所以,別因生活挫折、無奈...的試煉而放棄初心,忘了初衷。

身心靈瑜珈進階班1027日開班(已額滿,請排後補)。主題:與雙生靈有約,將與本性合一。

arrow
arrow

    曾姿穎身心靈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