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和風、雨、大自然交流不需費力,因為時時保持心靜氣穩,靜心是無所不在的,只要我的「人」想知道或不經意時就會收到天地訊息,不過,一切的發生我都漸以平常心看待之,該是我做的我會做,不該我做的,我仍靜心觀看因緣生滅。
無形的存在,和你、我一樣,都是能量的存在,能量本是很單純的,只是「人」自己複雜化了,複雜讓你輪迴、讓你無明,如果你的「心」很單純,自然會「感應」周遭一切,如何確定是「心」的感應,當下沒有任何頭腦的想法即是。有感應是本能,如果沒有感應或有感應但會害怕,你若願意隨順去面對,也是靈性提升的其一契機。
這幾年開始與颱風交流,我和它們有彼此溝通的橋樑(畫面、圖像、文字和目前的直接面對)。今年我在七月已感應到在中秋節那段時間會有颱風來到,當時它在物質世界還沒成形,所以距離它在物質世界真實呈現要12個月,因此,我持續專注過程,也看到在它之前來的風都不算什麼,為何會注意到它,因為感受到它的能量很強大、水氣很重,如果沒有人覺察到,它勢必形成一股強大能量在世間示現,就整體來看,受害的人、物會不少,八月份我跟家人提及此事,家人說到會被我列管的應該不容小覷。此颱在物質世界的99日正式成形,當天我看到它在海上開始慢慢形成,我有一個世界和物質世界不太一樣,我在我的世界可以穿越時空,因為沒有時間的束縛,然而物質世界因為有時間,所以物質世界的任何發生都會較慢也必須等到因緣具備,這幾次和颱風瑜珈,我的心靈瞬間就在海上,「人」會感覺身歷其境,在這當下,我很平穩且無懼,目的是不讓它進來陸地,原本中途它想在外海逗留,我跟它說不行,因為我穩定和諧的能量使它臣服且立刻離開。
颱風的到來是自然法則,我不會介入太多,就如同對待我周遭的人一樣,尊重因果定律,但是,我會視狀況而定,如果隨順,我可以做到的就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沒有勉強。
每次我和颱風都有不一樣的交流,也是我心靈修練的一大契機,我會從每一次的相應、連結去領悟到很多,同時也學習很多,每一次我都會跟有緣人分享。不懂的人會覺得神奇或怪異,但是,我自己明白自己在做什麼就好,其實,我只是把另一層次的自己帶到三度空間同步(這就是我跟學員提到的,我們瑜珈行者有另外一個身體,但是要自己看到及體悟)。這次,為什麼我要關注天兔颱風,因為這是我可以做也應該要做的事,例如:如果有小偷想要進入你的家,沒人發現,他一定會進來,但是,在他還沒進來前,你已覺察到他的動機,你可以站在門口,他即使有想法也只能從你面前路過。其實,我於中秋節前在FBPO的照片,早已透露訊息,只是一般人習慣只看到表面,沒有人可以看到真正的答案,不過,如果答案是用自己的心靈種子解讀,那也非答案。
身心靈瑜珈之法可以使「人」心靜氣穩,不過,因為每個人的心靈種子不一樣,所以,對此法的反應自然不同。比如:有群人知道聖山頂端有一寶石,在山下,有人看不到寶石離開,有人看到寶石但認為是石頭於是漸行漸遠,有人開始往上爬,爬山的過程,有人被沿途風光(
、瞋、癡、慢、疑幻化成美景)帶走,有人停在某地休息很久,有人開始回頭走下山(因為有人沒跟來,因為別人要下山,因為覺得辛苦、或無力、 或急躁、 或無趣、或懼怕...,各種心性試煉使自己終究放手以致前功盡棄。。事實上,沒有什麼一定的時間才到達頂峰拿到寶石,只要有心,你就擁有。這裡的寶石就是身心靈瑜珈之法,拿到法寶,你就可以開始創造你自己要的世界。
靈性成為純淨的狀態自然與天、地、大自然連結、相應,沒有投機取巧,走在人生的道路上,來什麼就面對什麼,你只要願意面對將可步步穿越,你在物質世界築夢必定踏實,終將不枉費你在此時空的曾經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姿穎身心靈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