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消失的馬雅族轉換到更高次元空間的同時,也決定了一件事…

後來陸續有許多分靈回到三度空間“高次元的存在”就在地球西元2012年前幾年開始找一個人已找到。事實上彼此的承諾在當初已說好這個人必須“適時”解開疑團同時要將“領悟”落實在三度空間。自此一起在物質世界有限的時間協助有緣人的靈性提升並往更高層次邁進,至於這些有緣人自然會在因緣條件具足時透過不同方式與我們連結,無法刻意或用力,因為要有過去世的因緣才有當下的相應。

基本上要百分之百相信“高次元的訊息”就在自己的每一週遭“閃現”自己要時時保持“心靜氣穩”絕不能有頭腦的想法才不會解讀錯誤也就是要“無我”才不會每回用的都是自己的心靈種子來解讀眼前的發生矇到時開心矇不到時疑惑。

我在今年8月靜心收到訊息20121221當天要帶課程,9月靜心收到課程內容的訊息漸趨明顯即身心靈瑜珈的某一單元-亢達里尼瑜珈。亢達里尼是宇宙自然萬物的本源是擁有生命族群的原動力馬雅族長要和我一起帶(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感動與謝恩天地的慈悲靈性大躍進就在此時此地),課前,我請瑜珈學員把握良機也在FB上告知當日不克前來現場可以做某瑜珈動作與我們連結,我仍秉持說我該說的做我該做的,至於相不相信、執行不執行這也已不是我要掛礙的,因為每個人的心靈種子不一,有些人毫無疑問,有些人停下思考,有些人不相信,有些人……。讓我想起有些人心靈回溯到古時候是先知先覺者當時都有預知的能力,但在輪迴的過程中因為遭遇沮喪、失落…之事漸而封住了本能。我常說:瑜珈行者“要像水一樣柔軟”,除了本身的定力夠自信足外,也要了解你不能控制別人的想法,不過,你可以學習把球丟給對方對方要運球投籃或抱球跑或直接把球丟掉不管結果如何那都不是自己的責任,也將不再是自己的罣礙而可能成為對方的,因此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存在”負完全的責任事實上大多數人的“無明”是靈性一直停留在三度空間,且心識被輸入要“眼見為憑”,所以直到見到果、遭遇果、承受果才驚覺早已有預警。也就是當你指引路的方向給對方時ㄊㄚ要不要走都不需你來決定與承擔但是基本上自己要保持“覺知”並且氣穩心定如果自己沒有清理過多的負面心靈種子,當你的自以為指引不正確的路給對方時自己不僅再繼續種下不好的心靈種子也依舊共同迷失在無限、無明的輪迴裡,所以“謹言慎行”才不會在因果裡循環不已。

我們在物質世界因為有時間所以每一個時空的自己能夠結合當下同步做同一件事實屬難能可貴,所以會在2012年12月21日午時靜坐,是我收到的訊息也就是通常其他時空的你正在靜坐,而當下的你正在工作,同時不同步,如果,不提及特定時間,你可以用平行宇宙理論來詮釋,能量沒有時空限制且可以是同步,但是,我在此段落的一開始就提到,我們是在物質世界而且有時間而且指的是2012年12月21日台灣午時(就物質世界的時間來說再也回不來了)就如同有日蝕、有月蝕的發生所以與不同時空的自己在地球的時間同時做一樣的事當下的力量有多大自然更是靈性大躍進殊勝的因緣。課前不能說太多只能點到為止,從公告課程時間至告一段落,我只做觀因緣”和“如是觀 ”。因為學習心靈要確實領悟才是智慧不是一知半解,不是用腦袋記取,在這物質宇宙裡,人很渺小,但是人可以善用節氣運用良機提升靈性能量就會無限轉回物質世界,人將可心想事成。

課程結束的隔天,我在靜心時忽然看到本源(亢達里尼)瞬間分裂出無數個……即科學家的理論-宇宙大爆炸,此時頓悟我們的肉體在2012年12月21日 午時憑藉這股難得的力量收回無數個自己我再次看到了因果並存因~正在“分”;果~正在“合”當下的體悟和連結讓我很感動的一度無法言語形容。

20121221既然是較高頻率所留下的問題,答案一定不能用人類的思維或科學的角度去解讀這天是“重生”,是“脫胎換骨”是靈性大躍進的機會祂們與我們就在等這一天。

由我帶領的亢達里尼瑜珈--與內在的自己合一與地連結與天相應開啟與淨化七輪當個人中脈七輪啟動且能量具足生活中自然可以與天地交流這幾年我可以感受個人能場我可以感受空間的能量狀態我可以感受大自然每回颱風要來或走都會先打招呼我感受它們的能量比人類單純且有禮,每次都和瑜珈學員分享颱風現象動態,比氣象播報快和準,是因為靈性停在三度空間和更高次元空間才有不同的結果,靈性提升自然相應連結,不過這要累世用心修為才有的果所以心不能急這三年多我在帶領的瑜珈路上看到有人會在過程中起抗拒心、起抱怨心…多數皆因自己急著要成為如何的狀態卻又事與願違,如果因緣具足起無明,我再次提醒:過去世的你就已卡在這關如今自己仍要選擇繼續重蹈覆轍?還是虛心接受所有安排?就看自己了。別人沒有如此的心靈種子所以仍舊會往前走不會停下來等你喔如果是瑜珈學員起負面心請更用心與認真做動作能接觸到此瑜珈請珍惜與把握。

此外心靈事業要以“心靈的層次”去經營“初心”很重要而且要持住心靈結合物質缺一不可以心靈為“本”可以平順許多,而且可以主導現實,一切助力皆會應運而生,如果以物質的方式去經營,一開始你會考慮成本、想到收支因為你的初心是要“獲得”那是物質事業,所以會有限制、會有阻力而且結局是“被動”的是你“人”不知道而已。

 

2012年12月21日台北瑜珈中心的現場高頻能量充滿不同時空重疊。

後來我看到有學員在他處分享當日亢達里尼瑜珈的感受所以也請他打下字句與其他有緣人分享。感恩一切!

 

David tseng:

2012.12.21  今天姿穎老師帶領學員與天地瑜珈

迎接新世紀,這次亢達里尼瑜珈,我特別專注,從脈輪啟動,由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欉輪.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依序每一個細節都很專注,直到雙手舉高接能量時,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整個身體被大宇宙包住,消失了.我的身體不見了,只看到一層一層各種顏色,像千層派一般緩緩的往上升浮,太奇妙了,太感動了,以前看到的能量,都是透過指尖直達各個脈輪,而且是各種形狀的能量,例如雨絲.紅寶石.藍寶石.金條.星星.稻穗….等等,我會珍惜每一次經驗,尤其是這一次,感恩老師,感恩大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姿穎身心靈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