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2010年心靈回溯回到馬雅時代,去經歷當時全族面臨巨大變動,對地球人類而言,我們已滅亡,事實上,我們是互相協助調高頻率後,再配合天地磁場強烈震動一起轉換到另一空間,到了那裡,我們雖然看不到彼此,因為已經沒有物質肉體,不過,卻可以非常明確感覺到對方,此時我們的頻率已高於三度空間的任何存在回溯後的現實生活裡,讓我對空間能量狀態以及無實體存在的感知更加靈敏。因為我被喚醒了這段記憶。

後來有位朋友某天忽然說了一些他自己也不知道的語言,他在錄下片段後,檔案因緣際會來到我手裡,雖是第一次聽到錄音檔,對我來說卻像聽自己的母語這麼輕鬆簡單,當事人說的就是馬雅語,有趣的是,內容一開始即說出祂是來自何處,接著就說祂知道檔案會到我的手裡,然後也會翻譯給當事人聽,內容大部份是給個人的訊息,不過,其中也提到,現今已有一群馬雅人的分靈在地球上協助再一次的轉換……

前幾個星期我在靜心瑜珈的時候,忽然前面出現一老人,不加思索的直覺他就是自己,瞬間又與另一時空的自己相遇依舊感動萬分,彼此先說幾句家鄉話,音頻讓我們在當下連結,然後封包式(即用意念)對話,越來越清楚當時在馬雅的一切,馬雅族長告訴我,他的出現是要和我"一起"帶著有緣人邁進新的紀元,此時空的我只要放輕鬆與之相應連結合一就好,就知道該怎麼做,哈哈!畢竟他有經驗嘛,再度體悟他就是我,我就是他。過去世的記憶只要被喚醒這心印不會因為肉體外型不同而不在,就像前陣子到香港,我就告訴家人,放輕鬆當回家就好,因為前世待過呀,雖然人事已全非,但是只要感覺在,一切就很順利,就是這意思

這次的轉化其實已進行有一段時間了,只是"20121221"的磁場是轉換一大契機,雖然能量體不受時空限制,但是我們在物質世界,""Timing""是因緣俱足之一,可以感知能量場的人,會感恩與珍惜當天的因緣,善用大能量場的強速振動來轉化個人能量場,最初我只想自己運用當天最佳時間點,配合天地氣流調整與轉化個人能場而再度脫胎換骨,後來靈感要我帶領一群有緣人,所以課程陸續推出,20121221會來到現場參與我帶領的課程是因緣,如果無此因緣也不能勉強,請各自找地方靜坐或做瑜珈動作,過程中不用想不用求,放輕鬆,讓自己的心靜下來就好,平常叮嚀瑜珈學員的話語記得做到就好。這次的轉化物質實體還是會在,主要是個人"心識"有所大調整,如果選擇正確的方法,你是可以不用把太多不好的心靈種子帶進新世紀,不過也不可能完全丟掉,因為依個人不同,某些存在還是有它的意義與目的,這也是我一直以來說的,未來即使是一家人在同一屋簷下,或是同一團體彼此近在咫尺……,有些人在天堂,有些人在地獄,這是因為心識不同的關係,由於用"",靈魂的認知已在無形中轉化,靈性提升層次將隨著個人心念而漸趨明顯,如果跳脫三度空間來看,就能清楚明白我說的,你會看到不是只有今生身心的洗滌同時也是靈魂累世修煉進化的時機。本來萬事萬物皆為""為何輪迴過程衍生出"不同"靈性有高有低這無法責怪他人上天是慈悲的祂會適時給萬物機會,就人類的說法就是大放送,倘若平常沒有用""生活還是有很多人不敢或沒辦法接受上天的恩賜,如果把握與珍惜,結果自然有所不同,生為人身,在有限的時間,請謹記別被生活表象障礙自己靈性提升的機會於此,感動與謝恩天地的慈悲靈性大躍進就在此時此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姿穎身心靈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