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穿越時空??當然是指“心靈”囉,目前只有我們的心靈可以穿梭在各時空,甚至直達多重宇宙之外及遨遊於無限度異次元空間,如果要突破讓肉體也能直接去到心所嚮往的地方,應該先設法讓人類的DNA重組、細胞改造成功,但是…??

我們的物質宇宙是因為想法才存在因為人的想法才開始產生界線,才有了分別,所以時間也是我們物質界的產物。我們人類身處在這個物質界(三次元空間),肉體是物質體,如何跳脫?首先不執著肉身體不執著物質所以要打破時間這個觀念,如果不被時間這個想法限制很多時空的問題將不再是問題也不會有障礙你就可以悠遊的來去自如

此外讓自己的心靈夠清夠靜畢竟身為人還是有人的習性因為我們的身體屬於物質體我們在物質界會受到種種的限制所以平常要修心練習讓身心和諧與合一久之自然可以專注在當下,時時處在具有純淨本質的狀態,就能心想事成

總之心靈回溯不是用頭腦冥想,而是一種靜心的狀態(頭腦停止作用的境界)也就是一種不加思索的感覺浮現

大約一年多前,有次爸爸對我說:“妳何不試試,透過心念去香格里拉看看。”隔天,我真的透過靜心的方式,讓心靈去了香格里拉。

我直接先看到一座非常雄偉的高山,山上覆蓋白雪,瞬間我已在穿越層層白霧,接著我進入了香格里拉,我沒看到我自己,因為我已在身歷其境,低頭看自己踩在一朵雲上,我有騰雲駕霧的感覺,而且可以自在控制速度的快慢,接著放眼看去,底下是一片青翠大草原,很快的,我已接近草原,忽然間,在我的右前方出現一頭牛,牛旁邊有小牧童,他們給我的感覺是慢慢出現,又漸漸不見…若隱若現,似真實似虛幻,然後,遠處上空呈現一道七彩,我還來不及有想法就已坐在彩虹的一端,後來又跳到我坐在池塘旁,有一條如手掌大的金魚游向我,嘴巴一開一合在對我說話,祂很有肉,很可愛,有嘴唇喔,如果讓我再見此魚,我會認的出來……,美如仙境的畫面讓我十分感動,雖然我的香格里拉之旅只有幾分鐘,卻感覺收穫滿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姿穎身心靈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