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次的機緣心靈回溯來到藥王星,“藥王星”,顧名思義就是跟“藥”有關的星球,這裡說的藥跟人類所謂的藥完全不一樣(找不到用什麼詞彙來替代這個“藥”字,這只是感覺並非物質,因為是無形的,有時會幻化成水果,有時會幻化成糖果...,依個人的心靈需求)。其中一次心靈老師引導我回到藥王星,放眼望去全是一大甕一大甕的煉藥鍋爐(有數不盡的感覺),當下實在歎為觀止。

今生從未學過氣功、能量療癒…也沒看過相關書籍的我,透過心靈回溯,了解有好幾世我都會用能量療癒有形、無形眾生,因為全然的明白與領悟到那些的“我”跟當下的“我”無分無別,只是肉體不一樣,所以過往擁有的能力即使回到現在當然也可以,也因為如此被喚醒(過往的自己合一,集於現今的肉身),自然累世很多的“智慧”就有如湧泉般匯聚到當下的我。

之前我曾提過奧修大師示現告訴我,不用上太多課,看太多書…,因為真正的智慧不是學來的,而是從自己的“心”領悟出來的。我非常能夠理解他的意思......

我個人覺得一般人所謂的“靈感”,其實,是自己在過去世的智慧(因)因緣俱足在當下呈現(果),我的身心靈瑜珈、能量療癒……都是如此。

說到“能量療癒”,是一年多前的有一天,忽然瞬間有一“靈感”我可以療癒自己和別人,媽媽剛好前天摔跤,我就直覺要幫她做療癒,並且告訴她第四天就好了,果真如我所言,當時媽媽的分享是,因為摔倒後很痛可能體內發炎,我在第一天幫她療癒時,她覺得我的雙手彷彿拿著冰塊在她身上游走,感覺很舒服,漸漸就沒那麼痛了,第二天做能量療癒,她身體的感覺是溫暖的,第三天做能量療癒,她身體的感覺是熱的(因為她痊癒啦),其實那時候我尚未直接碰觸到媽媽的身體,也就是剛開始幫家人做療癒時,我的手和對方是保持1~ 2公分距離的,後來慢慢的又有機緣領悟及印證到可以“遠距”療癒…,目前我的能量療癒是依每個人的狀況,有時需要稍微碰觸身體是因為除了能量在走經絡穴位(手指針灸),同時感覺到對方的“能量體”會跟我說話(讓我了解成因),還有,過程中也會很自然的和藥王星連結,但會視個案當下的狀況給予或不需要給“藥”,有時偶而現場還會有藥草味喔,回想有一次小姪子拉肚子,我幫他能量療癒時,忽然感覺這次藥王星要給藥了,我用兒童語言告訴小姪子:“外星人要送你一顆糖果,把它吃下去喔..。”孩子的心很純淨,他就是全然的相信與接受,之後沒多久他很開心的說:“姑姑,我不會拉肚子了…。”

事實上,“藥王星”和“光音星”一樣,都是可以療癒一個人的身、心、靈喔,只是配合人類的思維,所以元素不同…。

用“腦袋”想會覺得很不可思議,不過,如果你願意用“心”體悟後,會覺得這是很自然的,因為能量療癒是人類的“本能”(我們都是由能量組成的呀),忘了“本能”,那是因為太多“人類的習性(心靈塵垢)”障礙了“原有的神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姿穎身心靈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