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姿穎身心靈瑜珈世界」是與天地配合的殊勝因緣存在,有此因緣的人會懂,無此因緣的人不強求要明白。所謂「世界」即包含「天、地、過去、現在、未來」。瑜珈的一切皆順應冥冥之中的安排,包括課程內容架構、時間、播放音樂的選擇、地點、費用、工作人員、學習者……以及其他。生活即瑜珈,瑜珈在生活,我感應到訊息後會在因緣具足時
開始進行,主要目的是為了和有緣人一起瑜珈並且持續精進到各別緣盡,身心靈瑜珈世界可以進行到當下,是我一路堅定和相信「自己的感覺」,曾經在過往會有婆婆媽媽們的一些好心提議,到哪裡開課?內容順序……等等,當時我心想如果她們是正確的,上天應該請她們來帶領才是,我知道這是上天對我個人所做之定力的考驗,由於我無私人之意圖開課,所以自然可以定靜,不受外界大小紛擾而動搖,抱持「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有後台老闆(大我)當靠山,猶如天之驕女般,無論有形、無形干擾我帶領瑜珈,祂會作主,我無需擔憂,因為如此,才有今天的瑜珈存在。

所謂的「有緣人」,即在每一當下「此人」是所有因緣條件具備的其一,“台北”和“高雄”「瑜珈中心」的能量因為不斷淨化所以會持續的提升,由於頻率漸進轉變,外在世界自然會配合並且逐步調整,為了讓各式的有緣人相應而來,來此中心學習瑜珈的學習者之位置會因能量場變化而適時調整,我會先感應到能量開始變化,接著我會覺察及觀看其在物質世界是否相應,等時機一到,便着手進行做調整,在我的位置上,我不能有私心,因為這不是我個人的瑜珈,所以,你在瑜珈路上怎麼走、會如何,我皆順應變化來調整,讓學員以不同的立場、用不同角度學習身心靈瑜珈。因此,如果你信任瑜珈、落實瑜珈、體悟瑜珈,不會因任何的考驗而退縮,時時把瑜珈之身心法放在心上,自然可以擁有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姿穎身心靈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