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的新書裡提到「知風解雨,和大自然相互交流,對我來說不需費力。。。」書中沒有詮釋太多物質世界的神性,是因為凡事皆有第一步,如果讀者還沒有起步,即無繼續說下去的因緣,生命之存在是一步一步踏實的走,有緣人相隨,其實,聽我說的會比看我寫的內還多,漸進喚醒身心靈。

回想幾年前的某一次靜心,我看到一名穿著古裝女子(即自己)站在“龍”身上的景象後……,肉身的我就自然而然可以和“天氣”相通。我會知道天氣如何,因為我會有畫面,看到畫面就知道它在表達什麼,我可以和颱風交流,它們來、去皆會招呼,而且都比氣象台提早回應,我聽懂雨滴落下的聲頻在傳達什麼,如果是晴天,自然會有太陽圖像,這些畫面都是我們彼此溝通的橋樑,事實上,大自然很單純且有禮貌,我體悟到與之相應、連結是有助於我帶領一群人善用天時、地利“身心靈瑜珈”,此外,可以和有緣人分享,順應氣場趨吉避凶、升靈性、順暢人生。

瑜珈這一路以來,隨機和學員分享在物質世界見到神性。我感恩目前的時空背景,因為共同因緣,我們已沒有像耶穌那時期或其他年代被大多數人~質疑是「妄想」,無論「是」「否」可以感應無形的存在,內心皆「信以為真」,因此你無需用力扭轉或改變別人,一切都是心種子匯聚當下的結果,所以,尊重彼此的現狀。此時此地,順從如此的良機,可以協助更多願意轉順生命流動之人。

~2013年的夏天告訴我2013年的冬天會極冷,2013年的冬季末也已陸續提點我的瑜珈學員,即2014年的夏天會酷熱,有超過40度的機緣,在炎熱的當下又轉成豪雨,瞬間大雨會有水災呈現的可能(平行宇宙~這是當下看到的結果,還有時間調整,也端視“所有”之集體意識……);人為的部分,如果排水系統做好,是可以避過瞬間大水所造成災難的結果,人在每一當下的言行舉止皆是因中有果、果中有因,未呈現的結果還有可能轉機,所謂「菩薩畏因、眾生畏果」,是哪一個?自己作主。至於一般人可以暫時避免到山區或自行做好預防措施,瑜珈學員時時逆舌身印穩定身心外,持續清理個人能量場,自然可以順應氣場漸次無懼使身心自在。小我盡心盡力,無愧祚於天地且臣服於物質世界最終之結果。「物競天擇」是大宇宙在某一契機自然就會運行的真理,但對「某些人」來說,也是轉機的最佳時間點,今年繼端午節氣過後,「夏至」當天的氣場很強,如果相信,也可以把握超強能量的轉運點。今夏能量場過程轉換落差大,有些人會因此不適,例如:有些人的身體無承受急劇轉變,甚而脫離肉體,所以多喝水是其一方便法,有些人頭腦的想法會趨向負面,因為無明漸而憂鬱、躁鬱……。

療癒身心靈(調整能量場)是循序漸進,若要根除負面的心靈種子或要斷輪迴……,自己要有誠心、信心、耐心、恆心……,如果你心急,最終還是輪迴,如果可以速成而解脫,你早已不需藉由肉身體再來輪迴,除非你確知自己是為何而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姿穎身心靈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