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天而降這就是my destiny……

父親的幾位企業家朋友曾經都有感而發且異口同聲說:“今日的成就,其實是三分努力,七分天注定。”這句話一直深深烙印在我心裡。我個人覺得,人再強也不能逆天行事,三分努力就是盡心盡力,如果這份差事是天要你去執行的,那你將感受到天助神助是無限的,當然也會有一種被保護的感覺,倘若出現別有用心之人,祂會出面幫自己擋掉,所以也無需擔心什麼,所有一切的發生,也都是祂巧妙的安排,假如可以,常常想著天有多遼闊,就會感覺自己有多渺小,無形中也會越來越謙卑,唯有謙卑,心才會像水一樣柔軟,靈性才會往上提升,還有,時時提醒自己,寧願吃虧也不要落入二元性物質世界的陷阱-對立,瑜珈就是結合分化、融合對立。我已深刻體悟,當我從“天”下來輪迴,祂即開始推著自己往前,當時自己的頻率還未與天同頻,所以感覺不到,但是時機一到,從與天連結的瞬間開始,我便深深感受到祂的每一分指引。

這幾個月一份機緣去接受講師培訓,在此之前,我並無任何想法要當講師,直到靜心時忽然閃出工作人員與某師的幾句對話,我的心靈就在他們說話的時空,身歷其境聲音就像在我耳邊,就是那二三句話和從現象界覺察後,讓我決定參與。

上課的第一天課間休息,忽然我的守護靈帶著我去跟心靈導師說:“我今天來這裡並不是想當講師,我不想當講師,我只是因為好奇而來,我想我來學什麼…。”我相信就在那當下,彼此的守護靈皆有默契與了解,也清楚這些話背後真正的涵義,因為祂們是不受時空限制,所以表達的不是眼前而是“深遠”。就在最後一次訓練結束,心靈導師問台下的講師羣:“你們裡面也有不想當講師的嗎?”心靈導師重複問了二次,我也在看有誰會和我的想法一樣,但是沒有,明白這是他們共同的因緣,而我個人卻有自己的人生規劃要去實踐。感恩這位心靈導師給我這學習的平台,讓我再度成長,從這個事件中,我領悟到一開始守護靈要我更加確定自己的目標及方向,所以帶著我來經驗與學習,過程中有很多機緣讓我可以再面對與突破,並且喚醒我的初衷瑜珈就是去經驗它,如果是你該做的。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設立目標,而目標自己會有潛能,百分之百的相信它,讓它自己發揮,它會有自己的軌道運行。

我的心靈志業就是身心靈瑜珈(和宇宙意識合一),我要做的是開創,我知道志業開始耕耘的費心,因為很多人對瑜珈都已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與認知,所以這也是“天”要我去執行的部份,給予瑜珈重新詮釋讓有緣人了解,這是一條不歸路,什麼時間點該做什麼,祂都安排的恰如其分,小我順心而為就不會多走彎路,祂不斷的對我考試,我感覺到祂在生活中鍛鍊我、磨我心志,我已沒法停下腳步或回頭了,所以面對這份志業,從開始到目前、甚至未來闔上眼的剎那,我都將順天而行,連小我都不能有意見,祂讓我去經驗的每一個當下都有其意義,我也不斷的在平常與有因緣的學員分享。對於天與我連結的瑜珈,我步步為營,學員看到我在台上的展現,事實上我在台下的用心準備至少有數十倍,不是只有教學內容,還有自我清理與整合,因為能量的波動是肉眼看不到的,但是心感受的到,這一年多的瑜珈教學過程中我常用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來自惕,學員來去皆是因緣,而每一個當下學員的因緣不是只有和我的因緣也包括他和其他的學員和空間和音樂……因緣條件具足是很微細的如果仔細覺察有些學員無論如何就是碰不到面他來上課另外一位一定不會到雖然他們人不知道甚至不認識但是靈魂一定知道為何,很有趣。學習隨時保持一種豁達淡然的心態,我沒有多數眾生所認為的名氣,但是我是用“心”與人交流,如果對方也用“心”,定會感受到我的心,有些學員的出現(無論已認識或完全陌生),讓我看到的是那無形的因緣線牽引著彼此,我真的很感動,每一位都“適時”的來到面前。忽然回想一年前,我請問八十歲的瑜珈老師(他曾是瑜珈協會理事長,我當時取的瑜珈師資證照就是他在位的時候),我問他:“需要拿國際瑜珈師資證照嗎??”他說:“不必,甚至國內瑜珈師資證照也不需要,妳也可以發瑜珈師資證照給別人呀,如果妳要做這部份,我可以幫妳,告訴妳如何做,很好賺喔…。”我頓時領悟這位前輩話中的深層意義,眾生著相、在意名利是自然,但是對於靈魂之愛是有限制的,而用心交流的愛才能持久、甚至永恆,宇宙是平等的,當自己以心相待萬物,祂不會虧待自己的,這我很有感觸不過那不是物質世界多數人能理解的,所以我依然做我該做的,不愧天地即可,其他皆因緣。

從一開始運作我的身心靈瑜珈,就陸續有人來找我合作,小我當下不會回應任何…,但內心執著“心性是唯一的考量”,所以我都交給天安排,祂都安排的很好、很順。

心靈回溯到某時空,我看到我曾經帶著一群人,面對著太陽,然後跟這些人承諾“我會帶領你們一起往前進…”,而這些人今生將依約陸陸續續來找我,我將用我的方法(古印度瑜珈)來喚醒與協助與我有因緣的每一個人直至緣盡,也因為如此,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時時靜心、常常內觀,為了就是要讓他們與我相應且找得到我,而不要迷失太久。

瑜珈行者要真有“心”走在心靈道路上,為了提升靈性層次,每一位都會在生活中被上天考試,只為確認是否落實瑜珈精神在生活中,已有瑜珈學員體悟到其神奇與微妙,當然,倘若不想繼續走也沒人能耐你何,包括天。提升或沉淪,都在一念之間。

 

即是所謂的大我、大宇宙、神性、守護靈、指導靈、法性、法身、靈魂……名詞不同,意思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姿穎身心靈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