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能量場,能量場裡紀錄著累世所有的人事物所有的想法所有的情緒…也就是所有大小事都會完全存在在自己的能量場裡因為觸機,果相現前,如果是負面的,此刻的你不是急著怨天尤人喔,手指頭指向別人是很多人的習性,現在練習把手指轉向自己,學習覺察自己,反思自己怎麼了?為何當大家面對同樣一件事,自己的反應是如此?為何一群人走在同樣一條路上,自己的反應是如此?......

學習在生活中覺察自己,當自己準備要邁向更高的境界時,大我會引領小我(大我小我都是自己喔)透過有因緣的方法來真正面對自己,檢視自己,大部分的示現起始於負面的感受,也唯有如此自己才會驚覺與注意,這一切都是好現象,要感恩自己被觸動,因為不會你沒有被觸動而消失,依舊會存在著,就像種子一樣,等著開花,等著結果。然而也有些人無法理解,覺得自己原本好好的,怎麼接觸某些課程忽然不好了,其實好”和不好”都是人的想法所定義出來,況且好”和不好”早已同時存在,而你所認為的不好”,事實上只是因緣具足被引爆出來,而不是無中生有的,所以應該感恩自己的守護靈(大我)做了最好的安排目前的示現來的正是時侯因為也是自己要穿越與生智慧的時候了。

其實,也是因為人的想法才有是非善惡好壞對錯等二元對立與分別,人類把一切都複雜化了,所以我們要學習回歸,回到像嬰孩般純淨的靈性狀態,在宇宙觀裡,所有萬物都是無分無別的,如果需要用人類的語言來詮釋一切,都只是為了體驗而已,因為回到宇宙初始,那是完全沒有是非善惡好壞對錯等二元對立與分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姿穎身心靈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