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曾經我有一個夢想,夢想著我要提供一個空間,所有來到這裡的每一個人,大家都是在追求幸福快樂健康的,然後我就開始為這個地方命名,當時有穎姿天地穎姿世界……,想著想著,忽然浮現一個”光”字,嗯~~光加上我的穎,感覺到完美組合和有力量,所以那時候我還為自己設計了名片,抬頭就是光穎天地小宇宙是一年多前開始接觸心靈課程時,為自己取的小小別名(沒告訴任何人) ,就在部落格成立的時候,就直覺把它們連結在一起了-光穎小宇宙

其實有時候,當我們回看所有一切,你會發現很多事情不是巧合的,冥冥之中早已安排而且環環相扣,就待我們覺察了……也就是說,當時的靈感已在悄悄透漏自己的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姿穎身心靈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