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平常的靜心脈動我會盡量要求自己在我的每一次身心靈瑜珈開課前閉關少語先讓自己沉澱下來讓自己的能量整合平衡心靈淨化想法正向因為能量的波動是非常非常細微的肉眼是看不到的可是心靈清澈的人是會有感覺的我是現場主導者我必須先淨化自己的身心靈然後在上課中傳遞純淨與正向的能量給現場的每一個人因為我只想盡我的心去幫這些渴求提升的靈魂此外我也能更加清楚現場的每一個現象與每一個人的心靈狀態

事實上我們每一個人只要心靈純淨自然會覺察到很多狀態都是表象因為肉體會偽裝但是心靈是不會騙人的

我教學員用感覺去做動作(深層的意義就是要學員自己的身體和自己的心靈先做好朋友)此外我會在課堂上透過脈動與每一個學員交流事實上就是我的指導靈會引導我去幫他們做心靈療癒本來我都默默的執行這份工作後來我覺得雖然心靈體彼此都知道但是肉體反應會比較慢甚至於不知道所以我決定還是要用物質界的方式讓知道也是對的尊重

在分享光與愛的時候有些學員當下除了自己有自己的領悟也有些學員會感覺到我們的課堂上除了現場的學員還會有來自天界的仙子來自大宇宙的外星人歡喜的共襄盛舉還有有些學員會是課程結束後才覺察到自己有形無形的轉化其實有些人是心靈先淨化有些人是身體先調整因人而異在身體的部分我聽到有一學員上課前腰痛課程結束後她腰痛就好了回到家也不會亂發脾氣,之前參加過很多所謂的靈動她會怕但是卻很自然信任我帶的脈動,而且一點也不會害怕;有一學員本來體內某器官長瘤只上過一二次課後再去檢查竟縮小了幾公分這是他們由衷的分享……

其實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她們願意相信~~而我呢感謝她們的心靈全然的信任我並且信任她們自己。除此之外瑜珈最初的精神就是身心靈合一,而他們也正邁往瑜珈(合一)的道路了所以他們要感謝的是自己的身心靈感謝自己願意面對一切接受一切當自己願意臣服所有的現象(是心靈的臣服而不是頭腦的臣服喔)所有周遭的一切都會跟著轉化(因為心識創化一切)

有少數學員在來上課前有狀況(不管身體或心理),接觸過心靈課程的人都了解,用直覺去決定來不來上課並且尊重自己的選擇,當你不管身體或心理不舒服而你直覺來上課,對個人而言是一種面對與穿越,而且也可以仔細去覺察自己當下有什麼轉化,總之這種心靈的奧妙是要自己去感覺與意會的,可以慢慢的練習。

我在上課的時候自己也覺察到還有很多的存在體(也就是和我們生活在同一時空有肉體的心靈體),在當下透過意念溝通我了解到這些靈體的肉體他們目前在忙工作忙生活……有趣的是我會看到有幾個我認識的人我請她們快喚醒自己的肉身來參加因為不僅心靈要淨化身體也要鍛鍊才能達到身心靈合一ㄚ

(註:一個人可被區分成七個身體;其中一個是心靈體,心靈體能在不受時空限制的情況下離開身體與他人有所接觸,而肉身體仍在做當下在做的事,例如:上班....)

靈魂的交流其實也是一種喚醒每個人都有光都有本能只是累世的塵埃把自己蓋住了甚至於封鎖起來所以選擇任何與自己有因緣的方法不斷的不斷的清除與洗滌心靈塵埃讓自己的光亮起來讓自己外在與內在的距離拉近自然會越來越喜悅

我覺得不管用什麼方法學習學員如果會有很好的感覺與反應,其實很簡單就是接受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姿穎身心靈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