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在部落格曾提過和妮可擁抱的兩次,每次我都聽到輕快的音樂……

後來,我在靜心的時候,讓自己的心靈重回當時和妮可擁抱的時間點,立刻浮現二十世紀印度靈性大師奧修(1931~1990)的臉,繼續看下去,他盤坐在我面前,那種感覺就像朋友一樣,他的嘴在動,直覺他應該在跟我說話,我就讓自己去聽聽看他在說什麼?他對我說完幾句話後起身就走,而我也完全懂了他指點了我一下,內容重點就是所有的真理已在我心……

對於我和奧修大師的心靈交流我在今天靜心脈動的時候忽然明白這條因緣線的前因後果了之前我對自己的瑜珈課程內容全部來自靈感有點質疑,因為除了今生有接觸和學習瑜珈體位法(身體要鍛鍊)其他屬於靈妙體(靈性)的部分不用學直接就會了,所以自己也在找答案印證因為這樣我的守護靈指引自己去找妮可而奧修大師則是透過音樂給我訊息因為太特別了我才會注意而我真正的疑惑就在我和奧修大師心靈連結的同時全解了,他對我說的完整內容在此就不說了。也因為奧修大師的點醒我會將已有的智慧用在我的瑜珈學員和有因緣的每一個人身上。總之,他的出現也是在提醒我如何展現個人的自性與自信。感恩所有的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姿穎身心靈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