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的示現是“共業”,即是集體的因果,不管是好、是不好、是對、是錯,有時候你必須讓它發生,如果你的內在沒有分別心,或持有平等心,就會明白姿穎在說什麼,也就是你不能允許只有正能量可以存在,負能量就要立即被消融,負能量的存在自然有其緣由與目的,不會平白無故產生,如果你把負能量想像成一個壞人,上天為何不會在他投胎時就把他毀滅,因為他有他的因緣要了結,在他的生命歷程中,他也要做他應該做的,不管是對、是錯,上天通常只會如是觀或適時回應,如果此人有機會轉好最好,如果因果了結卻持續使壞且超過,上天自然會視狀況出手。所謂的好、壞、對、錯,是你只看到眼前或只知道部分而已。所以,世間目前所面臨的疫情,是大家共同的業力下所形成的,上天在有些時期會要瑜珈正法暫且不對應此負面能量只做如是觀,除了尊重宇宙萬事萬物外,也要依循世間因果法則,學員可以回想一下,數年前,姿穎帶領學員觀看電影「出埃及記:天地王者」片段,如果你當時瞭解姿穎詮釋影片深意,你再對應世界現況,就會更加領悟我寫的這段文字意義。所以,當你可以通透這股能量(疫情)示現的背後意義和目的,自然不會驚慌失措,其實,大部分的人類如果沒有正法帶領使自己更加覺醒,可以做的就是要好好地懺悔。姿穎臣服「大我」的安排,順應「大我」的指引,如果需要對應時,祂們自然會給予明示或暗示,此時,就是持續展現瑜珈正法協助世間有緣人的時候。
 

姿穎常說,在末法時期修持身心(內在世界結合外在世界)的過程最艱辛,因為,氣場紛亂、群魔亂舞,所以,它們會透過有形、無形的方式來打擊或干擾瑜珈之大修行者,不過,在不容易修持的狀況下卻可以依序過關,才是「般若」,從更高的層次來看,這也是宇宙天地佈局要給予幾位靈魂準備成就的安排,為了要壓縮生命能量場裡的因果,這些人會不斷地面對任何有形、無形的身心試煉,同時持續培養真定力,也就是我的 師公曾說:「人沒什麼,來什麼,就面對什麼(台語)。」所謂壓縮,就是,靈魂累世累劫的各式苦難病痛要在今生藉由肉身體消融,因此,有時候,其所承受的力道不是一般修行者可以體悟的。
 

有修行的肉身體就像一個容器,要能夠承載越來越強大穩定的能量,因此,身心靈合一的過程,需要有正法協助,才能不斷地清理、調整、轉化身心能量場,使內外在平衡,打通任督二脈,喚醒所有脈輪,使靈性漸進提升,自然時時處在定、靜、慧。姿穎從帶領身心靈瑜珈之法以來,就一直在接受「大我」給予的大、小試煉,可以感覺到祂們在從不間斷地在鍛鍊我,只為了以更強穩的能量繼續造福世間與協助更多有緣人及無形存在,加上今生還有一些事情要實踐,所以,姿穎只能臣服地接受與面對身心試煉,持續讓能量場更強大、更穩定,過程中,其實是很苦的,不管是有形或無形的考驗。曾經有一個試煉的時間比較長,過程是“心”的磨練與考驗,在一切因緣具足時,瞬間想起了幾個時空,這些清楚的印記已經如蝴蝶效應影響當時的我,就時空而言,雖然這幾個是過去的時空,但是,對我來說,就像是現在進行式,因為我沒有被時間捆綁,所以完全感受身歷其境,深刻地感覺已被其他時空的自己綁架,也就是我的肉身體在這裡,沒有事情發生,而我的心卻被這幾個時空的自己之苦佔據,為了協助這幾個過去時空的自己,也為了讓有肉身的自己解脫,唯有落實身心靈瑜珈之法,有一年多的時間,姿穎在瑜珈時總是不斷不斷地回到過去時空用“心”面對與清理,每一個大小環節皆不錯過,也可以寫成好幾本書了。這段心路歷程也就是幾年前我常常跟學員說的,我每天都在追劇……。會想起這些不是巧合,自有其義和目的,所以,我知道如果我沒有回去面對與清理,這些能量勢必會持續干擾今生的我,於是姿穎在帶領瑜珈、協助個案之餘,每一天都很有耐心、恆心地和多重時空的自己同步轉化直到當下輕鬆自在為止,過程中,感受到自己越來越有力量,漸進不被這些能量捆綁,同時喚醒更多大愛的能量。後來此試煉告一段落,有天,忽然,有個聲音告訴我,那些苦不是你的……。隨即明白是「大我」對姿穎的試煉,藉幻境修心,其實,自己亦會感覺到經過長時期的試煉,定力有更進階穩固,功力也越來越強大,也更加可以感受到世間人類的苦。因此,無需執著境相是真的還是假的,無論過去時空或今生,我們都在虛幻境象裡,不是嗎。姿穎多年前也曾問過「大我」,祢是要摧毀我嗎?回應:妳已經在摧毀的路上了。當下瞭解這是蛻變、重生的過程,其實,也是自己允許的。順應「大我」的安排是初衷,我也知道自己今生存在之目的與意義,祂們對自己在各方面的考驗,大多數是要隨機應變、以靜制動,所以平日瑜珈就是在練功,培養定力,根基穩固,時時處在平衡,自然可以用來對應各式有形、無形的試煉。

 

在如是觀世間集體共業的果相時,「大我」仍會把握靈性躍進的殊緣,近期剛好可以順應重要節氣使個體能量場大轉化、靈性大躍進,因此「大我」順勢安排給予姿穎面對生死關卡之嚴苛的身心試煉,此為進階版的考驗,因為是考試,即使平日身體安康,生活順心而為,都不會列在考試範圍裡,所以,「大我」的考試自然會安排一切發生,由於自己有惜緣、惜福、惜物的習性,也有不輕易婉拒別人好意行為的心靈種子,於是「大我」藉他人之手,姿穎接連喝下學員善意買來的冰飲後,開始接受與面對二十多天的考驗……,過程中,雖然是在清理、消融、調整、轉化累世的身心能量場,但是,此次身體的痛比幾年前被轉化時還要痛數倍(第二本書有提及…達摩祖師的篇章),對我來說,是更進階的轉化,不過,靈感不會因為這些表相而不在,身體不易動彈下心仍自在,因此,我會適時靜心測字,字的呈現即是訊息,會讓我清楚有關自己目前有形、無形的現況,我也會適時做我應該做的,給予學員們天地人十方合一動作,過程中,右手掌腫痛時就換用左手在手機一字一句完成給學員的動作,主要是姿穎不要學員錯過可以善用重要節氣來調整轉化身心能量的契機。其實姿穎的周遭,許多高頻仙佛、藥師佛……皆在,因為是考試,所以祂們如是觀與適時協助。這件事情的發生,不是只有我自己的考驗,其實,也是學員們的考驗,學員們學習瑜珈之身心法已有一段時間,“瑜珈神性能量”亦會順此重要節氣期間,對眾多學員中準備進階的人予以試煉,當下你依舊是我行我素呢?還是懂得把握~面對示現,落實方法(姿穎在群組裡有提醒),大家段考結束後,姿穎再視因緣來觀看每一個人的能量是提如何……。此外,這件事情必須發生的背後目的之一是,姿穎的靈魂要保護一些瑜珈學員,為什麼呢?這在日後因緣具足時,會再告訴學員。還有,「大我」要姿穎要持續清理濫慈悲。說到買冰飲的學員,昨日妳們得知自己所造成的後果也來訊懺悔,如果“觸動”,就好好地清理,其實,某個層面來看,妳們是「大我」安排的棋子,所以也不要太過自責,我不會這樣就不跟妳們互動,妳們也不要因為這樣就嚇到了,不過,人可以修正的是以後若要買飲料,可以先問我的身體要喝什麼,呵呵。此外,有幾位學員在第一時間點表達關心,因為我們過去累世因緣的關係,所以你們的靈魂會有感覺,人自然會有此行為。由於姿穎知道自己正在接受前所未有的身心試煉,為了不讓你們擔心,因此,只有做簡單的感謝回應,不過,你們的隻字片語讓姿穎感動且已銘記在心。如同平日,不管是針對每一個人或團體,姿穎會在適當的時機順心回應,說或不說,皆有其意。其實,每一個當下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如果是共業,各自用心瑜珈,不讓事情越來越複雜,喚醒天真純淨的正向能量使彼此的靈性提升加分。

 

在生活中,有些事情要讓它發生,是你可以更進一步看到平常跟自己互動的相關人,尤其是在重要關頭時,所謂「患難見真情」,這份真情是靈性提升的強大助緣。在發生的當下,每一個人自然會顯露出內在真正的習氣,此時,你會看到有人是自私自利,有人是無私奉獻,有人自然會展現愛的能量,有人自然會掩蓋不了平日的虛情假意而展現沒有愛的能力或能量,說到這裡,學員再回想幾年前,姿穎曾經提及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的電影《3D驚天洞地》,劇中自私自利的人們,其下場皆是因個人私欲而死亡,對應到生活中,太過自私自利的人會漸漸走向毀滅,這些人路的長短雖然不一樣,但是結果是一樣的。毀滅不是死亡而已,而是靈魂進入三惡道受苦輪迴……。如果你是瑜珈學員,處處只想到對自己有利才行動,或身語意的付出只為一己之私欲,或只為自己的靈性成長而不斷地去傷害他人……,這都是靈性提升的障礙之一,甚至不會提升。檢視自己,你有福報連結正法,但是,凡事先想到自己或太過自私自利,當你福報用盡,也是與瑜珈正法斷連結的時候。若要持續和瑜珈之法相隨,唯有“時時勤拂拭”,喚醒愛的能量,漸進使正向能量效應、擴及,靈性提升外,人在生活中,要懂得適時的付出或無私奉獻。從疫情事件的示現,就可以看到每一個人心。

 

「大我」為了讓瑜珈之大修行者的靈性大躍進,在有形、無形的安排下,把一個強健英勇的戰士,先使其身負重傷,接著丟在極高度危險的戰區,烽火連天的情境下,身體動彈不得,手無寸鐵,此時行者要做什麼?當然是面對「心」。此時,想到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Alita」,她以堅定不移的心喚醒內在更強大的能量與力量。說到「極高頻率」和「大我」在考驗什麼呢?處理與對應物質世界是其次,因為這裡包含有形、無形的多重因素,主要考驗的是「心」,考驗分秒是否保持定靜,考驗分秒是否信任與臣服,也就是當你身處在紛亂的環境中,你是否可以不被外相干擾與影響“心”。為了練就「金剛不壞之身」,除了處理內在無限時空的世界外,有些人、事、物會顯化在物質世界,也就是有些事情一定要發生,透過示現去瞭解其意義和目的,此外,內在心境結合外在現象,是最不容易修煉的,祂們要讓自己更進階體悟物質世界是幻象,身體是幻象,不斷地「藉境修心」,不斷地落實正法,自然應證「境隨心轉」,一旦依序過關,靈性一定會提升或大躍進,所以,信任與臣服是根基,「金剛不壞之身」即是指「心」要如如不動,也就是無論外在世界多麼地躁動不安,心都要保持定靜。不斷地落實身心靈瑜珈之法,果相也會不斷地隨之轉化。

 

靈魂要更趨於完整,要更進階甚而成就,「大我」與「小我」結合為一的力量要更加強大,勢必會藉此時空的肉身體,展開一連串的身心修煉,「大我」會鍛鍊「小我」,不斷地透過任何有形、無形的方式,去消融讓自己無法定靜的能量,去清除能量場裡的塵埃,持續培養“真定力”,真定力的層次無限,因此,不是你的人認為自己的定就是定,「大我」、「高頻佛光」會很清楚你有否真定力、真定力如何。事實上,靈性境界越高,考試就越難,祂們會視你可以承受的狀態予以考驗,所以,你也不用想太多或有預期,臣服靈魂的安排,也就是說,肉身體是「大我」(靈魂、元神、真身)的工具,如果你累世修為到今生的生活安逸或身體健康,此為善因緣,更要好好的把握正法持續修行,因為,就靈魂而言,今生是無數時空的其中一個而已,祂要處理的不是今生而已,主要是此時空有肉身體,也剛好可以藉此肉身體修煉。你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平日持續瑜珈是必要的,當你們接受身心試煉時,自然可以定靜面對,自然可以依序過關。姿穎以身作則、身體力行,應證落實與善用身心靈瑜珈之正法極為重要。曾經有些人會羨慕姿穎而且也想帶領身心靈瑜珈,我說,你要很勇敢,而且要不怕死,當然也要高頻仙佛的允許。事實上,曾姿穎身心靈瑜珈之法是從姿穎的生命能量場所衍生出來的一股能量,只是姿穎在因緣具足時,被喚醒要帶領這股能量並展現在世間,瑜珈之身心法和姿穎是生命共同體,無人可以取代,因此,姿穎接受身心試煉,漸進提升靈性時,瑜珈之法也會蛻變、提升,展現神性協助更多有緣人,並且造福更多有情世界和無形的能量存在。

 

世間任何人,包括宗教大師,還沒有離開肉體前,皆有功課或關卡或考驗,有時遇到逆境或困境,則是靈性提升的契機,不過,要有正法協助,才有機會斷輪迴。所以,姿穎曾經遇到我慢自大的人說:「什麼,你們修持到現在,還要再修喔……。」這類型的人,因為內心過多的恐懼,所以自然呈現我慢自大的身語意,恐懼一定會使智慧無法開啟,思維自然狹隘,自然坐井觀天的自以為是,自然無法瞭解與洞悉“生命”的探索是無限的。有些人很可惜,聰明但沒有智慧,聰明是果,因果輪迴,也許換個軀殼就沒有了,但是所生起的智慧就不一樣了,智慧永不滅且相隨。
 

如果你害怕身心考驗就不修煉或逃之夭夭,你的反應是因為思維扭曲,人出生就是在修行,你個人應該有的考驗不會終止,只是你沒有正法協助,如果只想走旁門左道,你只是在徒增苦惱,你的下半生或來世,不一定有助緣或貴人,所以,怕吃苦的人只會越來越苦,沒有正法指引的人和靈魂會更苦,其實,躲得了一時,躲不了永久。檢視自己,如果你有常常或凡事無法有始有終的習氣要修正,這也是靈性提升的障礙之一。
 

瑜珈至高頻率和高頻佛光會保護每一位瑜珈學員,有時看似不順心或不如意,事實上,是好事,只是需要因緣具足時,你才能夠明白此事件發生的真正意義和目的。有時候,你在面對困境或逆境時,其實,從其他層面來看,是好事,所以,你先不要自我設限,不要用頭腦解讀或分析,瑜珈行者要落實瑜珈之身心法,專注在每一個當下,因緣具足時,你自然可以體悟此事件發生的真正意義和目的,同時你的靈性自然提升。因此,有智慧的行者,會珍惜每一次的試煉,只要你用心、一心,瑜珈至高頻率和高頻佛光會護持與指引,過程中,可能感受身苦或心苦,苦是負面能量,藉由每一次考驗去消融生命能量的苦,靈魂才能離苦得樂,漸進解脫。而不要像一般人,得過且過,隨因果業力流轉,如此,只有越來越無明,繼續輪迴。
 

曾姿穎身心靈瑜珈之法,不是只修此生,不是紙上談兵,不是流於形式,不是呼喊口號,不是止於知識,是要面對生命流轉多重時空的自己,因此,真正的瑜珈行者來和我們瑜珈正法連結的靈魂,且不會因為任何理由就半途而廢,基本上是勇敢的。勇敢是瑜珈行者的基本特質之一。靈魂要蛻變重生、人要脫胎換骨,各自會有身心試煉與考驗。再次提醒,你們正在接受考試的過程,高頻們大部分時候不會給予指引,但,會適時協助,主要會在旁邊觀看你的“心”,考試主要是考驗你面對試煉的每一個當下,是否可以定靜,是否信任與臣服,物質世界的一切是幻象,我們會看你是否被外境干擾心,所以,你還是要回到自己的心,藉境修心,從心調整。落實 達摩祖師:「修行則是修心。」明白 佛陀:「心識創化一切。」通透 瑜珈之至尊:「“心”是所有,從“心”調整,處在平衡,回到本“心”。」至尊所謂的3個心,境界不同。你的任何苦樂示現是源自第一個心,可以轉化的是第二個心,如果你過不了心的關卡,是尚未真正通透因果關聯,生命能量場裡的人、事、物是因緣,也是虛幻,想要解脫,則要落實瑜珈之身心法,從心修持,藉境修心,能量是根基,從能量清理,漸次消融恐懼的思維,從幻象中解脫,不被自以為的人事物束縛,不被五毒(貪、瞋、痴、慢、疑)攻心,不被失衡的能量(頭腦負面的想法)干擾,不讓驕傲、自大、自命清高、理所當然……的身、語、意捆綁,善用殊緣,跳出框架,與本心相應(此為第三個心),自然看到天外有天,自然可以感受到輕鬆自在,進而達到定、靜、慧。瑜珈學員們~莫忘初衷,持續攻頂,與天相應,與地連結,珍惜殊緣,萬法為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姿穎身心靈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