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一股能量指引姿穎的人要去一趟日本,其實,剛開始人有許多念頭不會想去,但是,物質世界的所有因素環環相扣自然會匯聚而成行。就個人而言,有因緣要再連結與了結,曾經直接、間接心靈回溯和日本有關,身心能量場裡的印記有喜、怒、哀、樂,由於持續落實瑜珈之身心法,逐漸喚醒且明白喜怒哀樂的背後其實都是“愛”。所以,因緣具足時,人自然不會如同過往只想要在日本機場轉機就好,而是人也確實要走進曾經存在的國度。
就靈性而言,此行是要協助日本和輔導日本的守護神。
整個過程,我同時同步感受大我神性的安排與小我能量的轉化,身心靈又再次蛻變與提升。
人出發到日本的前一天,已看到日本的烏鴉來報喜和祝福,也感受到高頻能量在我四周充滿且護持。這次不同以往,之前我去其他國家,該國的守護神和神明們會在其邊境迎接我,這次日本的神仙們被派來台灣且在出發前幾個小時就來迎接我。以上皆是我們高頻們之間的交流,只是我的人也越來越清楚與看懂神性的世界。我曾跟幾個懂我的人說過,其實有時出門要辦事,都會看到護持的陣仗之大。
在前往桃園機場的路上,看到一些雲朵的祝福,感覺舒適、平靜。
快到桃園機場,天空有許多彩帶,我明白這些訊息,法喜充滿在當下,我覺察我的人視為平常,而心是定與靜。
人~被安排到日本大阪、京都、奈良。
神性世界~協助日本和輔導日本守護神(日本這幾年天災連連,一年多前,姿穎在靜心時,忽然連結到日本守護神,祂有點無力且無助。姿穎:「祢可以來瑜珈呀。」守護神:「…但,我不能離開位置…。」頓時,我不再多言。心想:雖然祢是無形的存在,但仍舊還是如此執著,固執到不知變通,能量其實是可以自在運作的,想法把祢困住,祢的自我設限不是只有影響到祢,也影響到祢的物質世界。)
對應這次日本颱風「哈吉貝」~人類視為超級強颱,原先路徑是直接衝進日本,我來形容它的能量是‘聽得懂人話的獅子’,所以,不容小覷其威力。
姿穎在人的部分,善用「重陽」當天節氣先將颱風哈吉貝能量困住在海裡的某個點,並且消融其能量,能消融多少算多少,此時內在有指引~盡心盡力就可以,這聲音告訴我,當我的人所坐的飛機一上空,結合天地氣場氣場會讓對方無法直撲,只能轉向,由於我們提早預備,所以,它不能直線往前或轉向台灣,接著,人到大阪時,人和靈魂皆有要做的事,時間到了,就把它推往日本的東部外海,目的:不要直撲日本,否則會造成更大的災害和更多的傷亡。此次跟風雨交流,就如同我在台灣對應颱風一樣,我依舊畫上一大直線結界並派天兵天將守護,不過,有趣的是,我看到這次的天兵天將們跟台灣的天兵天將們外表稍有不一樣,這裡不便寫,若有緣,我可以當面跟你說,其實,頻率還是稍有落差,言歸正傳,但,我有稍放手,百分之十讓日本守護神學習去對應,就像我在帶瑜珈學員一樣,給予引導和適時協助,但不控制。如果,你問我,為何要助日?我答:順心而為。我在生活皆順應心(內在的自己),因為人事物都是假的,心是確實且不滅,若要練就金剛不壞之身,唯有從“心”去調整與轉化,如果你說你不練,其實你的存在就在練了,只是有沒有正確的方法,還有,每一個人的面向、層次、境界也不一樣罷了,如果有緣接觸到曾姿穎瑜珈,那是你靈魂的選擇,如果人的想法太多,就會產生自我衝突、矛盾,臣服於自己的靈魂也是心之所向,因為小我肉身只是祂的工具,彼此互助才能身心靈合一,姿穎臣服內在神性的所有安排,善用天地助緣與正法,不虛度在此時空的行程,因緣在哪裡,姿穎就被引導到哪裡協助有緣人。話說人的世界有對立、分別,高頻神性的世界沒有,如果你有太多的想法,自然無法洞悉神性世界。事實上,每一個當下與天地氣場交流,盡心盡力且拿捏得宜就好,大我會指引,不要自以為是與自以為非,凡是不能太過與不及,因為神性世界有大部分人類無法通透的因循之道。就像我在帶領瑜珈學員以及個案和與其有關聯的對方溝通時,我也是以平等心引導,不偏向哪一邊。總之,有身體的我們,不要太過物質也不要太過神性,要合一在生活裡才是正確,漸進體悟內外在合一是瑜珈行者要做的,也就是把神性展現在物質世界,並在物質生活裡提升靈性,這是良善的循環,清除無明並且開悟,以智慧對應人事物,不是用經驗和頭腦對應,如此,才會有更寬廣的格局。
曾經回溯到某時空在日本的自己是狐仙……,一開始連結到此時空,因為當下有人的扭曲想法,所以不敢也不願承認,很快的我面對此時空的一切並有所體悟,此時空的點滴印記都是十分正向,喚醒至今,我仍與之持續相應,包括當時的媽媽和族群。這個族群目前有一段期間的因緣,會在下午場的靜心瑜珈跟著一起修練,10月16日「頂輪」當天就到了。
今天行走快有3個小時環繞伏見稲荷山並且攻到山頂,其實,一路都是用感覺在走,我享受每一步的當下,我沒有意圖,也沒有預期,也不知道目的在哪裡,就一直走,當我站在面對三條路徑的當下,只有一條路線會到山頂,我的人剛好面對這條路,此時,高頻先來一陣風示意,接著,出現一個人,他告訴我:「…走這條路,相信我,跟我走,…」。我說:「我還有家人…」,於是他就繼續往前走。【插播:大我很會安排,祂知道我會聽英語,不會聽日語,於是安排一位會說標準英語的日本人來引導我走往正確的方向。】我轉身叫我妹過來並說,有人告訴我走這條路,我們要相信,所以我們順其指引往前走,原來這條路是帶領我們走到頂端。後來,我們回看這條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路,我妹說:「看到我好像是在和人說話,但是沒有看到那個人…」。我說:這個當下的示現是給我們很好的訊息與提醒,在人生的道路上,當我們面對多條路選擇時,靜下心來,心靜氣穩自然可以感受到何謂時機點,同時,信任與配合大我的指引,自然會直達到人或靈魂所要的目的。也是在勉勵我們,已走在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階段了。此稲荷山的神性之遊,也是能量調整轉化的契機。還有,前一天在飯店靜心瑜珈時看到很大的白色觀音,心想,稲荷山不是都是狐仙嗎?怎麼…。人在下山時,被指引看到觀音,便明白一切,祂提早一天就來接引和相應了。
曾經回溯我的母親是狐仙,我是狐仙和人類的結合,族群說我是進化版,那一時空的母親時時用正向語言來教化我,前一陣子心情低落時,母親會適時出現,瞬間能量即不一樣,很神奇的是當下的心情立刻轉好,那一時空的我們都在,我這次在走山的過程裡看到祂們和自己,我的人一邊走一邊很感動,我看到往山上走的同時,祂們越多集結,白色能量遍佈山林,靈魂一路和祂們相應,我也看到我自己,也看到我當時熟識的群組,我們一直在溝通,好像久久不見的親人在話家常,不管我的人在做什麼,我們的能量持續在交流,過程中,也喚醒了我內在沈睡不知多久的能力與智慧。我感恩在此伏見稲荷山之安排。
在日本靜心瑜珈時,幕府將軍出現在飯店房間的門口……。
他就站在隔著一扇門的另一邊,他有禮貌的先以站姿接著以單腳跪姿呈現,當然,姿穎開始與他靈魂溝通,在台灣時,我早已回溯到這幾個時空,當下的再次連結,也持續在轉化彼此的牽掛與調整能量。
……
在大阪、京都、奈良這幾天,天氣呈現的狀況讓我感覺很清爽、很舒適,我很感恩也很感動,第一次來日本,除了我的靈性有祂要做的事,也讓我的人感覺到美好。
先分享到此,其他,有因緣再續和敘~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姿穎身心靈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