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姿穎靜心瑜珈」順應【重陽】重要節氣,並且準備接應【寒露】節氣,2019年10月7日星期一~~~當天課程增加一堂。

時間如下:

💕13:30(13:14可以進場,空中瑜珈學員若要參加此場,可預先告知。)

💓15:50

💗19:30在<台北瑜珈中心>&<line群組>同步瑜珈=>轉動與調整【頂輪】使能量具足且平衡。

把握重要節氣,善用殊勝因緣,調整轉化個人身心能量場~喚醒身心靈~靈魂順應內在神性「大我」的指引,在探索與尋找內外在合一的過程,肉身「小我」身體力行並配合實踐靈魂存在的意義和目的。落實瑜珈之身心法,逐步消融恐懼(頭腦的想法…)使心「小我」漸次找到了正確的方向,把握生命的真諦,在生活中,內心因強大自然使外在有力量,進而展現全新的自己。

瑜珈行者達到心之所向~

在地球,太陽是人之所向,在宇宙,光是心之所向,無論在哪裡,都在自己的內在世界裡,持住光,並且用光之能量消融內心的黑暗。

心之所向~靈魂這股能量帶領「小我」去探索、去尋找、去實現,也去看到生命的其他層面。。不求每一個心之所向皆圓滿,但是從過程中不只自己提升生命的品質、提高靈性的頻率,也可以讓內心更趨於平靜、和善,讓外在更趨於幸福、美好

用心、專心、耐心、恆心、一心,生命能量流轉中,感受並擁有自己親手勾勒的嶄新世界【此非小我可以想像或預期,信任與臣服是根基】

 ❤感謝有緣人在良好的能量循環裡一起持續精進瑜珈之身心法~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姿穎身心靈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