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有緣的人、事、物會在有形、無形的條件具足下來連結,任何因緣總是有盡頭,如果是善緣,要把握與珍惜,身心靈瑜珈的過程有許多助緣來相應,因緣隨喜,如果是物品,不是擁有後擺放著而已,人可以做的就是「物盡其用」。
所有良善的助緣皆因有緣人「應運而生」,看到有些學員在瑜珈路上盡心盡力,也願意敞開心接受相關助緣支持,姿穎由衷喜樂。感謝願意分享光與愛的學員,各自寫下自己已經使用運動毛巾的心得。
分享美好是因為心中有愛,感受自己已經越來越好,所以也希望他人可以很好,如此無私的分享,自然會使正向的能量交流,良善效應自然會使自己更好。姿穎~Namaste.
 
❤❤以下是瑜珈學員使用瑜珈運動毛巾的心得分享💗💓 
 
薰誼
記得以前臉常常過敏,就必須拿老師的書頁內的金字塔貼在臉上,因為金字塔的能量能協助消融臉部過敏症狀,當時就很希望有個柔軟材質的金字塔來「撫慰」臉部,很感謝姿穎老師讓這個希望與需求實現,有了金字塔運動毛巾,不僅柔軟、攜帶方便、可作造型(如圍巾、頭巾),而且因為有各種顏色,讓我們可以依老師指示使用當下所需顏色的運動毛巾,來調整自己的狀況。有一回,我因為晚上睡覺常常腰腹會不舒服跟老師求助,老師引導我晚間睡覺時可以用某顏色毛巾包裹著腹腰睡覺,結果當晚真的完全沒有再受腰痛干擾,一覺到天亮,隔天我用同一顏色毛巾繼續包裹,但是感覺就沒有前一天的效果好,再隔天我再依老師指示使用另一顏色毛巾,咦~又是一覺到天亮,後來才知道,用對運動毛巾的顏色如同對症下藥一樣,真是神奇!又有一次胃痛、頭痛、手痛、腳抽筋等,都因為老師給予不同的指導,才讓身體的不適得以舒緩或完全康復。但我使用運動毛巾的功效經驗不僅僅於身體,還有無形的調整力量,記得第一次帶運動毛巾跟我一起上瑜珈課,我發現當次自己特別能專注並能連結而有深刻體悟,因此之後每次做個人動作都會讓瑜珈毛巾來協助自己,另外,每當有重要會議、活動、甚至工作環境,我都會請老師給予指導讓我帶著運動毛巾來幫助自己,曾經有幾次重要會議也因此而能順利進行甚至獲致好的結果。此外,老師的書更是我的「工作良伴」,除了書內文字的啟發,我都會將工作疑難雜症的文件放在書下,因為我相信書的能量會幫我轉化調整這些困難,而物質世界也真的印證往常會有的風波都可以因此化解。感恩老師一路以來的指導協助,並給予及分享這獨一無二的金字塔!讓我在瑜珈與生活中都能因這獨一無二的助緣而更能轉化、和諧、與精進。Namaste~
 
姿妤
瑜珈毛巾就是哪裡痛就放哪裡,帶上安心與放心,後來可以詢問老師瑜珈毛巾顏色與要對應的地方/部位,更是神奇。
如某日無名指開始腫脹、發熱與有些痛感,但也沒有外傷,有些擔心也怕是否影響做瑜珈動作,可是也不想看醫生,因此,問了老師要包的毛巾顏色,每日睡前包著入睡(睡覺前都很開心的覺得變成哆啦A夢,手包成圓形),後續於約莫一周時間內自己好了,而且中間約莫疼2~3天後續默默化為水泡,且水泡哪時破了也不影響,再自動脫皮癒合,中間對生活沒有任何不便。
而我對瑜珈毛巾讓我最安心的,是放在辦公室的座位,有時候工作較忙碌或心浮氣躁時,或回到位子上時會看看毛巾,看一下顏色提醒自己,如黃色(太陽輪)會看看自己是否情緒暴躁與足夠勇敢承擔,粉色要自己柔軟些,紅色系列(海底輪)想想自己最近案子是否拖延,行動力如何?綠色(心輪)是否敞開心胸對待他人,紫色(頂輪)行事為人是否具智慧看待……,雖然不是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但內心有些起伏時,對外境不滿,因為有瑜珈毛巾能更放心與警惕,在工作上應對收斂自己。
剛搬家時,出門外到電梯走廊燈幾乎經過就會閃,過了好一陣子,直到同學來我家住,連他都說“像對我閃“ 有點……(也不大想面對),也有些擔心,因此問了老師瑜珈毛巾顏色放門內玄關,常保居家安全,守護家宅,內心也安心踏實。
 
宜玲
瑜珈運動毛巾心得分享-1
第一次使用運動毛巾是在大我帶領之下,因為睡得不好想要把臉蓋住,然後就自己去把新買的運動毛巾打開來用,從那時候開始就習慣每次睡覺都要用毛巾,尤其喜歡蓋著臉或眼睛才會好睡。
後來,左腳踝受傷時,開始想要問老師使用毛巾的顏色,所以就每次都幫左腳踝在睡覺時包住,隔天起床後走路都特別快,好像有什麼力量在幫助她,因此那一陣子都有使用。但是左腳踝用了一陣子以後,因為右腳踝沒有用所以走路的時候,反而會覺得右腳踝比較不舒服,因此就兩腳踝都問了老師運動毛巾,使用的顏色不一樣,讓右腳踝同樣有力量。有了這次的經驗以後,在我媽媽左膝受傷的時候,我同樣幫媽媽問了運動毛巾的顏色,並且提醒我媽媽要兩邊膝蓋都使用,才不會造成最後變成右膝比較不舒服。
能夠分享運動毛巾給媽媽也是很開心的事情,因為當初就是很喜歡運動毛巾的幫助,就買了兩套放在身邊使用,後來因為媽媽的膝蓋受傷,很擔心她,就告訴她可以用毛巾包住,媽媽也很信任,因此就把一套毛巾給媽媽放在身邊使用。並且告訴她顏色會不一樣,再幫她問老師。然後因為媽媽比較不清楚顏色,後來媽媽就說要以號碼幫她先標注好,她才不會搞錯。感覺媽媽也很信任,因此媽媽的膝蓋恢復得很好也很快,連爸爸都發覺媽媽進步得很快,讓我放心很多。
另外,媽媽的睡眠品質從年輕開始就不好,一直都很淺眠,但是她第一次使用睡覺食用的運動毛巾就立刻得到很大的改善,我當時觀察她的確睡得很好,隔幾天就問她,她第一次說她睡得很好,她以前從來沒有這樣過,因為她以前睡不好還有很多年都必須靠安眠藥入睡。每次回家她也都會抱怨,但是自從有了運動毛巾以後,她幾乎每天都睡很好,她也習慣了有運動毛巾,因此也知道要固定問老師顏色,變成我們之間的默契,似乎也讓我們之間的感情變得更好。這是另一種無形的幫助,感謝老師。
瑜珈運動毛巾心得分享-2
現在睡覺使用運動毛巾已經成為習慣,曾經有一次想要試試看自己睡能不能也睡得很好,結果試了一天,發現非常不行,對於睡眠品質影響很大,但是這也說明了不能因為習慣而中斷或不再去執行。
第二次大我要我使用運動毛巾的情況是,我的左腳踝受傷,由於是傷在腳踝因此走路非常不方便,只要一走路就會非常有感覺,但是每天都必須行走,也體會到有雙腳的重要性。然後當時在詢問老師運動毛巾顏色的時候,就想要幫受傷的地方包起來,結果第一天的效果就非常顯著,不但讓我很安心也獲得很多力量,當我睡覺時把她包起來,早上走路就比較不痛。後來,我就連同膝蓋一起使用,雙腳經過一晚上的能量調整,早上走路都比較快,非常有力量。
有一段時間以後,我才慢慢感覺右腳踝原本以為正常的腳,卻因為沒有包著她,而變得比受傷的左腳踝沒有力量,為了平衡,就變成兩腳都會使用毛巾。但是這也讓我察覺,原來右腳踝可能也或多或少有些不舒服,只是沒有用心觀察自己的腳,所以就沒有好好照顧她,卻每天都還一直使用她,都忽視她了。
這個體會,在我媽媽左膝受傷的時候,我也分享給她聽。她看著我的雙腳問我是不是右腳踝受過傷,我說不是,是我的左腳踝才受傷,但那時她完全看不出來,還一直認為是我的右腳踝才受傷,因此我告訴她毛巾要不停使用,當時就是因為有一段時間經常使用才會讓受傷的地方恢復到看不出來,我也告訴她有時候我也覺得右腳踝才會痛,但後來知道以後,我就兩腳都用比較平衡。
有了這次經驗以後,媽媽使用時,基本上都是兩邊膝蓋一起使用,因為她已經知道我的狀況了,所以也非常用心使用。
還有一個要分享的是,做個人動作時使用運動毛巾,就好像有人陪著自己做瑜珈,雖然運動毛巾本身就是我們的貴人,但是在做動作時,鋪上以後,就好像有人陪著自己做,可以做得比較久,也會比較有耐心,好像有人陪著就不會無聊一樣。真的是很特別的感受。
 
馨慧
在未接觸曾姿穎老師的身心靈瑜珈前,我是需要靠安眠藥入睡的人,有老師調整能量及做動作放鬆身體,我不再需要安眠藥入睡。但自從老師出書後,我就將金字塔那面貼著我的臉入睡,真的超好入睡。後來的瑜珈毛巾更厲害,把毛巾前後包著頭,入睡只要10秒,搭配睡前做個人動作會更快入睡。
而女人總有幾天腹部不適,在快要腹部不適前及週期間,將瑜珈毛巾包著腹部,腹部不適會大大改善或無不適情況出現。
感恩老師及瑜珈毛巾,NAMASTE.
 
Iles
老師午安!我要分享使用瑜珈毛巾的神奇喔!記得當時老師還沒告訴我們毛巾使用顏色,有一天晚上要上床睡覺忽然覺得腹部左邊一直在抽痛,怎麼辦,無法睡覺,想想床邊剛好有瑜珈毛巾,就隨手拿一條蓋在腹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半夜醒來也不痛了,後來老師告訴我們個人的毛巾顏色,已經有無數次的神奇,就最近而言,我晚上睡覺一定按照老師告訴我毛巾的顏色包雙腳,半夜醒來發現覺左脚腳跟的左邊腳盤很痛,趕快將毛巾換包這個痛點,早上起床真的好了不痛了,謝謝我們的瑜珈毛巾,謝謝姿穎老師!
 
晋慧
當初知道運動毛巾是具有能量的,但不知如何使用。後經老師的指導,在睡覺時將毛巾放在肚子上,發現早上起床時,身體一直放屁,隔沒多久後,發現肚子竟然變小了,這是多麼興奮的事情阿!!因為,肚子已經很久沒有小過了。
加上前陣子喉嚨很不舒服,一直有卡卡的感覺,請問老師顏色之後,睡覺時,將毛巾放在喉嚨上,隔天早上起床,不舒服的感覺就消退了。
雖然,這種的感覺很神奇,但只要親身試過的人就會知道,這是真的。希望,有機會的時候,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怡昕 
當場收到美美的運動毛巾內心是喜悅的也迫不及待的想使用與體驗,從開始到至今,最主要我會聽並依照 老師說得如何應用運動毛巾及請問 老師我當時適合的運動毛巾顏色,讓我更加倍的有助力!
晚上睡覺時,運動毛巾會包頭或放在我的頂輪眉心輪心輪能讓我仍在想事情的頭腦、不安緊張跳動的心或受到驚嚇無法入眠時都能夠不久就進入睡眠,藉由運動毛巾讓睡眠品質有所好轉並且身心靈也放鬆安定許多。在經期時我的腹部漲漲悶悶痛痛或胃腸不適而翻來覆去時用運動毛巾蓋在腹部(臍輪、太陽神經叢輪)上不舒服感消失後迅速的進入睡眠狀態。鋪直條運動毛巾在床上後我躺著感覺到背部、脊椎、尾椎到臀部(海底輪)舒展鬆開易入眠。特別記得曾經我感覺喉嚨怪怪的快感冒就把運動毛巾包覆在脖子(喉輪)一段時間就轉好,真神奇!
我信任 老師(提點與提醒)並相信運動毛巾帶給我的療癒,調整轉化負面的能量與症狀,明顯的發現到身心靈都有所轉變與改善,感恩!
感恩 老師🌟🌞👑💎,感恩一切🌈🌏,Namaste.
 
婉瑜
老師,我想要分享,使用運動毛巾的感想:
感謝使用運動毛巾的因緣,隨著每一次因緣不同,老師會給予我們使用的顏色。
感覺最深刻的是,在個人動作上跟到瑜珈中心做動作時,會覺得更穩定,尤其是有個人方位的時候,運動毛巾協助我更清楚方向在哪裡。因為以前沒有使用的時候,常常無法讓自己定位,或者方向其實已經跑掉了自己也不知道。
我最喜歡的是,在睡覺的時候,使用運動毛巾,可以睡的更安穩。也發現到,有時候身體有一些狀況的時候,睡覺使用毛巾,能量也會跟著做調整。
感謝有因緣使用毛巾!
謝謝老師,有機會讓我分享。
 
梨君
每次只諮詢頭/身體/個人動作,發現運動毛巾療癒了我的不良睡眠品質,並且做個人動作時可以更加進入定與靜的狀態。直到前兩個月改爲沒開燈睡時,看到了運動毛巾在深夜裡會如同星星般閃閃發光。我知道很不可思議,但是,很感恩讓我看見了。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姿穎身心靈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