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瑜珈行者課後分享如下。

 

分享1716下午靜心瑜珈時,不自覺的盤坐雙手捧蓮花印,只見地藏王菩薩走進來,我一直喊菩薩我在這裡,菩薩身披袈裟,頭戴蓮花帽,手 持權杖,全身發光,菩薩並未回頭看我,慢慢走到老師的位子,而後就走了!

分享2:昨天回來很累很想睡覺,但是胃隱隱作痛,可能是晚餐不好,只好半躺,床頭剛好放二本「靜心瑜珈」,拿一本翻到三角形(金字塔LOGO那一頁)放在臍輪,一本放在太陽神經叢輪,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已快天亮了!三角形……讚啦!

 

=================================

 

我的回應

“至高頻率”在我們的瑜珈課是無所不在的,所以,你若與之無此因緣,是不會透過任何方式被帶來現場,而因緣具足時祂會示現給你看,因為此時頻率“相對”(也就是你已相信也懂得)。祂們的示現有時候是有訊息給你的,如果相應,自然知道祂在告訴你什麼。如何相應?不斷的清理個人身心能量場,沒有頭腦(小我)的想法自然與之“對頻”;有時候,祂只是陪伴,以高頻來調整人們的身心頻率,漸漸讓你看到物質世界之外的另一世界,此外,因為靈性提升,你自然不再以狹隘的眼光看待眼前的人事物,並且可以圓滿此生人身存在的目的。

 

曾姿穎身心靈瑜珈的存在不是個人的想法,而是一種極高智慧慈悲的善緣,在我的週遭有無限存在的至高頻率護持,所以我自然可以知風解雨,感應大自然的變化、人心的善惡與思維……,人的部分我不會直接告訴你,因為我懂你的靈魂,有關你的人生抉擇,我不會幫你作主,因為我尊重你是你自己生命的主人,也請你尊重你自己。

 

我要傳達的是:如果和曾姿穎身心靈瑜珈有緣,珍惜和把握大宇宙在此時機點送給“有緣人”的禮物,要不要“收”禮物由自己決定,要不要“擁有”禮物也是自己決定。如果因為恐懼(負面的情緒或想法……)讓自己不要或不敢收禮物最終造成遺憾,也是你自己的選擇,物質世界是有時間的限制且它不會等人的,屆時不要怨天尤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姿穎身心靈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